最初是为了吸信信与压切而开的小号。
毕竟觉得可能有些扭曲了真实的历史,所以把这一篇单独放到了这里。

我觉得老福特的排版不好看_(:3」∠)_
引路晋江:讲故事的路人V

Lofter是我的草稿箱和存档处。

【二十三】阿诺撒,请问,今天压切君又被欺负哭了吗?

(65)

  我们为什么要用这么大的篇幅介绍信信和闪闪的相识呢?

  是为了向大家画重点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两个人由于性格过于相似。都是狂妄自大,唯我独尊的那种。
  因此,这两位,只能是’相杀’的关系。
  
  至于’相爱相杀’中的另一半?’相爱’什么的?
  不存在的。
  
  如果哪一天这两个人会情投意合、心心相印的话……
  那应该就是’迦勒底也拯救不了地球了’的唯一可能情况了吧……
  
  所以,与其没事YY这两个人之间可能产生的暧昧,还不如想一点切合实际的。
  
  比如……吉尔伽美什自己承认的半身?闪恩闪?
  又比如……那只大龄中二儿童,在几代圣杯战争中上演的’霸道总裁的天价王妃’连续剧……中的女主角?情操高尚的呆毛王,阿尔托莉雅?
  
  为什么金闪闪的CP会有男有女?
  因为那位中二王的节操,早就被’旺财’吞掉了 :)
  
  (66)
  
  我们可以将视线转回这个无聊本丸了。
  
  作为可以相杀的’好哥们儿’,吉尔伽美什可真是一点儿也没客气。
  因为他直接大大咧咧地灵子化跑到了信信酱的卧室。
  
  “哦哦哦哦,”没一会儿,卧室里就传出来金闪闪的感叹。“这不是现世最新发售限量版的Galgame吗?本王还没得到这套珍藏版,你就先拿到了?怪不得你甘心躲在这里呢。”
  “诶?这个手办?哈哈哈哈哈哈哈!把盖亚那家伙拟形成扶她,也只有你能想的出来了!”
  “这瓶干红?是你从贞德那个女人手里顺来的吧。不错不错,还勉强能作为献给王的贡品。本王就笑纳了。”
  
  黑长直•伪少女•英灵:……
  
  对不起,我有一句【哔——】一定要讲!
  我【哔——】你大爷的金皮卡!快把老子的珍藏放下!
  
  (67)
  
  吉尔伽美什正式宣布入住这个无聊本丸。
  
  用王的原话说:“反正本王也呆腻了英灵王座,所以在等待下次召唤之前,先在你这里度度假。喝彩吧!欢呼吧!本王莅临于此,是这些破木、破砖房的荣幸。”
  
  哦,不是金墙银饰的房间可真是委屈了您呐。
  还有,大言不惭地说要度假的您,敢不敢将手里拿着的那堆信信酱珍藏版的游戏光盘,藏得好一点啊喂!
  
  (68)
  
  在Fate的世界线之中,织田信长,性别女,爱好男。
  
  当然,我们也知道,这仅仅限于Fate的世界线。
  
  因为日本从来没有一个叫冬木市的地方,被悲催地卷入到圣杯战争中,在轮回中被毁灭了一次一次又一次。
  
  “妈妈?为什么今天新闻联播说:日本今天又地(bao)震(zha)了啊?”
  “是因为地壳运动。日本正好位于太平洋板块和亚欧板块交界处,是环太平洋地震带,下边两块地壳活动活跃……”
  这个应该是最标准的正确答案。
  
  然鹅,在Fate的世界线中,任何事情吧……我们可能都要多’动动脑子’。
  毕竟这个世界线可是有一群天生拥有魔术回路的魔术师,所以世界变得稍微奇怪一点……咳咳,也是可以理解的吧?
  
  所以,在这里,如果有小朋友问出了这句话——
  “妈妈?为什么今天新闻联播说:日本今天又地(bao)震(zha)了啊?”
  最正确而且真实的回答应该是:
  “嗯……虽然很遗憾,但没办法呢,谁让圣杯就喜欢在日本降临?就像每次外星人只会入侵纽约一样。”
  
  所以……蜡烛呢?盒饭呢?
  都准备好了吧。
  愿那些无辜的、被圣杯战争或者外星人入侵连累的受害者,来世争取能投胎到日常和平友善、欣欣向荣的种花家。
  
(69)
  
  我们接着上一条说。
  
  话说在Fate的世界线之中,织田信长,性别女,爱好男。
  而在一般的世界线之中,织田信长,性别男,爱好……大概是女吧?
  
  毕竟那时候’众道’那么流行,甚至是武士道忠诚信念的象征……所以那时的人们,性向还真不好说。
  
  不过性向什么的,并不是重点。
  毕竟现在自由恋爱,人人平等。
  但是信长是个男孩纸还是个女孩纸……这个认知要是不同的话,就有点儿令人Amazing了。
  因为……虽然现在男女无差,谁要是敢因为’统帅众人的是女性’而发出不可思议的感叹,那么这位’大男子主义沙文猪’妥妥会被群起而攻之。
  但如果放在正常版历史的日本战国的话……信长公是女孩儿?大概会被认为是对织田信长的侮辱吧……
  就像在除了Fate之外的世界线中,亚瑟王不可能是个女孩儿!
  
  所以,当时政第一次听到那个’无聊’本丸传过来的讯息,了解到那位大魔王♀降临的时候,还以为是长谷部因为挂念之前离职的那个审神者,所以不想要新审神者的借口。
  虽然……这个借口有些令人意外。
  毕竟时政和这些刀剑付丧神是合作的关系,谁都知道这些从旧时流传下来的刀剑大佬们,谁也不会用自己的旧主开玩笑。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V.Alter-ego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