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初是为了吸信信与压切而开的小号。
毕竟觉得可能有些扭曲了真实的历史,所以把这一篇单独放到了这里。

我觉得老福特的排版不好看_(:3」∠)_
引路晋江:讲故事的路人V

Lofter是我的草稿箱和存档处。

【六十九】阿诺撒,请问,今天压切君又被欺负哭了吗?

(241)

第二个要讲的那个熟人,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。

常言道,在这个时代,要是没点儿狗血的剧情,比如说我爱你你爱他,再比如说血海深仇、虐恋情深、或者兄弟隔阂,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故事的男女主角了。

我们的信信酱自然是最合格的杰克苏升级文男主角。
因此,她有着最忠心的小弟——森兰丸,有着一心一意崇拜她的大家闺秀——压切长谷部,有着爱你在心口难开的冷艳校花——宗三左文字,有着超级粉丝团……

而粉丝团的团长,就是某位全身铁甲的Berserker,乍一看鬼畜与痴汉并行的……

请先不要激动。不是说你,兰斯洛特卿……
但想来你们也会有许多共同语言。

毕竟这一位见了信信酱,就会狂热得如同兰斯洛特见了亚瑟王……
如果这样比喻一下的话,大家应该会有最直观的感受了吧。

好了,谜底揭晓。
铛铛铛铛~

那位红发的英灵,就是大名鼎鼎的森兰丸!!!
的父亲,森可成!!!
的长子森长可。

喂!大喘气这么多次是要闹怎样?!
森长可这个人,难道就这么不出名吗?

是啊。
因为在人们眼中,他的真名大概已经变成’森兰丸的哥哥’了……

(242)

森长可。

森可成的次男,织田信长手下的武将。
又一名信信酱的死忠粉儿。
狂化后六亲不认,只想举着长枪向信信身上扑的那种。

为什么他也被召唤过来了?

原因很简单。
还记得是谁挖的坑吗?

鹤姥爷。

所以……
大概是鹤丸的刀纹与森家的家徽之间,产生了某种魔术上的化学反应。

鹤丸日常送出的惊吓大礼包,怎么样?惊喜吧?

惊喜。
惊喜得头都要秃了。

(243)

陆奥守吉行的场合。

“啊,看起来Master这是遇到一些困难了呢。”穿着白西服戴着白高礼帽的男人,随着一阵光芒,出现在了陆奥守吉行的身侧。

“这个看起来不像是Master哦?对了,这应该是给阿龙小姐的小甜点吧。御主还真是个贴心的人类呢……啊唔……”还没等陆奥守吉行激动地从坑里爬出来,一道黑影从坂本龙马的肩膀上窜出来,张开了口。

“不对。那可不能吃掉吧……啊啊,吞下去了……”坂本龙马眼睁睁地看着阿龙小姐吞掉了那个可怜的’人类’,然后打了个饱嗝。

被迫化为刀型的陆奥守吉行在阿龙小姐通往异次元的胃中睁开眼。
漆黑一片。

“……”
我是谁?我来自哪里?我在做什么?

(244)

髭切与膝丸的场合。

“啊!妈咪的宝贝儿们!”身材爆表的女性从光芒中走出,一眼就看到了属于源氏的双刀。

“阿、阿尼甲……”膝丸颤抖着抬起手,“这是……”

不怪他如此震惊。
任何人看到自己记忆中的美髯糙汉变成了大胸甜心,都会怀疑人生的吧……
不,也有可能是刀生……

“阿尼甲?”膝丸没得到髭切的回应,于是疑惑地转过头,却看到髭切已经飞速地从坑中爬了出来,然后淡然地微笑着站到了一边儿。

“源赖光大人。”髭切低头行礼,然后歪了歪头,露出了两颗尖尖的小虎牙。“我和腿丸一直在这里,等候您的大驾光临。”

“哎呀,真好呢。”体型丰满的女人,少女般地捧着脸,“我一直想成为Saber呢。你们俩出现,实在是太好了。来,不用那么生疏,直接叫我妈咪就好。髭切……过来,让妈咪亲亲。”

“……”髭切依旧傻白甜地笑着。“妈咪,我也很想和您亲近呢,但是小笨蛋儿肘丸还在这里……我这个当哥哥的,自然是要让弟弟先来啊。”

“啊,膝丸吗?”Fate线的源赖光走向那个坑,轻而易举地就把膝丸从坑里拎了出来,然后把他’按’到自己的怀里……咳咳,准确来说,是胸上……“膝丸,妈妈很想念你哦。你现在都长到这么大了?妈咪却依旧不是个很成熟的将领……别害羞嘛,妈咪这么久没见到你们,自然是要多与你们亲近亲近啊。”这样说着,源赖光又将想从她的胸前挣扎出去的膝丸按回到自己的怀里。

“阿、阿尼甲……救……救我。”这是被源赖光的胸压迫到近乎窒息的膝丸。
“啊呀呀,弟弟丸,妈咪这么爱你,你可要好好享受啊。”这是站在一旁,幸灾乐祸地看着这感人的’母子相见’的髭切。

“不用嫉妒他哦,髭切。”源赖光对着髭切温柔一笑 ,伸出一条手臂。“妈妈也爱你。来,一起到妈咪的怀抱中来吧。”

“不不不。”髭切如同大佬般淡然的微笑骤然一顿。

髭切•突然乖巧•JPG

(245)

相比之下,今剑与源义经的场合就正常多了。

虽然,现在的义经公是以小孩子的身份回应召唤的?真名也叫做牛若丸?

不过今剑还是兴奋地拉着她到处炫耀,尤其与是岩融。以证明自己确实是义经公所用的刀。

牛若丸虽然有些弄不明白状况。
不过,本质上是个很老实的好孩子的她,现在一定是不会打扰今剑开心的举动啦。

(246)

好了!所有本次被召唤过来的英灵,我们就都介绍完了。
欢迎大家收看今天的《黑长直少女的本丸日常》节目。我是你们的主持人信信酱。我们下次再见。

等等!是不是还漏了一位?

啊哈哈哈哈,汝说的是那个紫色的鸡毛掸子吗?穿得像只极光闪大蛾子似的……

不,那是自创了流派“二天一流”、将大刀和小刀并用的“二刀流”高手——宫本武藏。
而且,那也不叫大蛾子,而是叫极光闪蝶……

信信酱,你不能因为在英灵王座上,这个大胸长腿的小姐姐多次好奇地质疑你的性别,就恼羞成怒吧……
毕竟贫乳和萝莉这两个属性,也是你的萌点。
不是吗?:D

评论

热度(21)

© V.Alter-ego|Powered by LOFTER